惊蛰雷雨

杂食党+虾🦐

  【性转梗】
  石板他又双叒叕出问题了,已经不想在统计这是第几次出问题的兔子们彼此看了一眼就去各干各的了……
     根据以往的经验……
  这一次肯定还是只有伏见猿比古受到伤害
  还会很快的消失
  该说是伏见受到了偏爱还是什么呢
  
  ……
  而且说不定还有某些人对伏见时不时产生改变而喜闻乐见呢
  所以管他干嘛?
  
  兔子们觉得与其有这个时间管别人的家事还不如自己找点事干……
  然后,然后就撒手不管了……
  
  然鹅
  话题谈论的主角伏见看着镜子里显现的样子陷入了沉默……终于终于啊连性别也改变了……
  要不是早知道自己回发生些什么变化,谁知道镜子里那个人是谁啊,看看这披肩长发……看看这个身材,貌美还肤白……
  
  算了……不影响工作,说不定还可以实行一些作为男子无法作战计划……比如什么诱就可以考虑考虑
  非常迅速的放下心里的负担,伏见拉开了洗漱间的门,顺带往旁边一闪……
  果不其然……由于失重作用咕噜的倒下了一群看好戏的人……
  [看来你们还是太闲了……我去向室长反应一下,多派点任务……]
  
  淡定的走了出来……连个回头都没有,留下S4一群面面相觑,最终有人开口
  
  感觉……伏见好……色气啊
  嗯……那种浑身上下散发的感觉,真的是……超…那啥了…
  ……同感…
  糟糕……我好像…对伏见……
  喂喂,闭嘴…不想活啦?
  ………
  
  身后的人怎么评论自己伏见也不在意,一切都是公事公办的态度
  咚咚咚
  室长室的门应声而开
  【请进】
  [室长,这是最近的工作报告……]
  【辛苦伏见君了,要休息一段时间吗?还是说…】
  [啧,不要把你想要旷班的理由按在我身上]
  【伏见君,作为一个女孩子咋舌可不好】
  [女孩子?啊,说起来的确是……室长之前的那个富翁好像是个好色之徒吧…]
  【伏见君是想潜入吗?】
  [是……]
  【哦,驳回】
  [为…啧……随你喜欢…]
  【不过我到想知道,伏见君,作为一个女孩子有什么感觉吗?】
  [嗯?并没有什么感觉]
  【哦~是吗…】
  宗像礼司在伏见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瞬间移动到他的面前,将伏见困在双臂和门板之间,空气一下子变得有些嗳昧起来
  [你又想干什么?]
  【我想干什么伏见君不知道吗?】
  [啧,要是戏弄的话请找他人,我这里还有你遗留下来的一堆问题呢,没有这个时间……]
  【嗯~那就好好加油吧…伏见……君】
  
  
  石板的力量很快的就消失了,对此S4全体都觉得有那么一丝可惜,伏见变成女孩子的那段时间真的是被骂也是开心的……
  有时表现特女王,慵懒的时候又要了人老命……哪怕是安安静静的坐着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一想以后都看不见了就觉得有意一些可惜……
  有些白痴的人,比如日向就去告白了
  
  伏见君!!如果再变成女孩子的话请嫁给我吧!!
  
  后果?后果就是被狠狠地打了一顿,顺带派发了一堆任务……
  
  实力心疼,实力作死……
  
  室长室
  
  【真的有些怀念伏见君女孩子的样子呢】
  [啧,闭嘴]
  【伏见君,我这里有些服装不如你……】
  [唔,啊,放开我!!]
  【会很合适的……】
  片刻后……
  
  [哈,啊,变态…室长,…嗯…唔…恶趣味…]
  【哼~】
  
  
  
  

评论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